品牌故事

 認識群義/ 首頁

品牌故事

群義房屋創立在房仲業的戰國時代,由一群堅持「愛家文化」及「團隊合作分享」文化的股東們一同奮鬥而創立。


創業初期,我們選擇全直營模式經營。至今,面對了許多外在環境的挑戰,從「SARS」、「金融海嘯」到各項打房政策,這都對房市造成很大的影響,我們並沒有被環境的洪流所淹沒,正是因為我們有著共同的理念與堅持。


「群義房屋」品牌創立以來,不斷以服務客戶的口碑來累積品牌的影響力,我們始終相信「團隊合作分享」的文化是一個正確的方向,群義房屋遂以「共享」的概念,開啟「加盟品牌」的擴展,一起共享「群義房屋」這個品牌平台。


對社會大眾而言,群義是正在成長階段的品牌,但我們期勉自己,可以如同聖經故事所言「作社會的光」,可以用我們「愛家的文化」照亮世界,讓「家」的美善顯露出來;「作社會的鹽」,對待社會就如同我們做菜時加鹽,增加社會環境的品味,讓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更有機會發揮。


我們深信「愛家」這是個普世的價值,而群義人若能拋磚引玉用團隊的力量,讓這價值發光,那愛家的群義不只是買賣房子,更能善盡身為企業公民的一份子,真正的實現「愛家的人有福了」!